Iresearch爱学术·KLI威科法律专题电子书 试用通知

2021-09-22 

网址入口:https://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简介:

爱学术外文电子书平台携手威科集团,推出法律类学术电子书开放阅读活动。学科涉及民商法、宪法、经济法、国际法、刑法、劳动法、法理、知识产权等各个领域,包括KLI、Aspen、CCH新书及回溯电子书目录共计3000余种。活动期间支持全文在线阅读!精彩不容错过!

访问说明:

1、机构IP内直接访问

2、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

3、 CARSI登录访问

4、支持AppStore和百度应用商店下载“爱学术”APP

资源访问方式:

平台首页—点击“威科2021资源开放阅读”轮播——即跳转到该专题资源集合,点击“试用”标志的图书即可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但不支持下载。

图1:平台首页-点击页面下方轮播

图2:进入专题页面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外文电子书集成平台,致力于解决国内用户“本地化存储、资源汇聚、⼀站集成”的使用诉求。目前,平台已上线超过30余万种外文电子书,其中包含3万余种免费资源,涉及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十余种语言,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平台上有300多家学术出版品牌入驻,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

访问说明:

√机构IP内直接访问,机构IP外支持VPN或CARSI登录访问

√支持电脑端及手机端网页自适应访问

√支持移动端APP访问

功能简介:

检索与发现:支持简单检索、二次检索、高级检索和全文检索;提供可视化知识图谱。

指标:KG评星、核心级等特色评价指标。

使用权限:IP授权用户可以全文访问订购资源(在线阅读、下载、打印)。未购资源允许试读,根据出版社要求条件设定,可预览前5%-20%。非IP授权用户不能试读原文。

阅读方式:在线阅读由网页直接打开,支持全文检索、复制粘贴、下载和打印,支持添加书签或读者笔记,提供在线翻译工具。

下载方式:支持按页下载、按章节下载或全文下载(按照出版社版权要求设定)。

电子图书格式:PDFEPUB。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