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CCER宏观经济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3-05-29 

各位读者:

根据经济学院学科专业和科研需求,图信中心联合经济学院申请开通了CCER宏观经济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一、CCER宏观经济数据库简介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是色诺芬公司联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推出的研究型数据库。收录持续更新的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全国及地区宏观经济数据,拥有规范的数据库结构设计、全面的数据覆盖、严格的数据质量控制、人性化便捷的使用界面。CCER不断挖掘推出有价值的特色数据产品,实现用户定制数据服务。

标准数据库分为A股市场、新三板市场(中小企业)、基金市场、债券市场、港股市场、宏观数据、货币市场、行业数据、期货数据、海外上市、人物数据和专题数据共12大版块。

特供数据系统平台提供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工业企业污染数据库、专利数据库和税调数据库。

一带一路专题数据库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概况、数据服务、新闻资讯和政策环境组成。

二、访问方式

访问方式1:图书馆网站—>资源—>试用数字资源—>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

访问方式2:直接点击访问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

三、试用期限

202361日至20231130日。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经济学院

2023年5月25日


【注】:您在使用本数据库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学科服务部老师联系。联系方式:Email:bwulib@qq.com,Tel:895342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