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在物院——优秀传统文化课堂 第十二周《油画体验》

2019-05-09  

油画是绘画艺术的一种,具有极强的表现力和艺术效果,丰富的色彩变化,是大众比较喜欢的绘画艺术。油画更是这样一种表达方式,让内心的波澜得以释放。画油画有时是安静的沉淀,有时是激情的迸发…… 这时,你面对的是真实的自己。一说到油画,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好高端“。其实,油画并没有想象中难,循序渐进人人都可以很好的掌握这项技能。本学期的文化课堂特意为大家安排了一次油画体验课,让我们在小小的画板前,感受美,来与最好的自己进行一场对话。

活动时间:2019515日(周三),下午2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层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坊(图书馆211房间)

 

课程精彩回顾:

在上次优秀传统文化课堂——《裕氏草编》的课程中, 尽管很多同学是第一次接触草编技艺,对于参与者来说较有难度,但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细致的完成每道工序,同学们这种对非遗技艺追求完美的精神和态度不仅得到了授课老师称赞,也感染了授课老师,授课老师主动把课时延长指导大家,使每个同学能够完成自己的作品。

1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