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图书推荐”栏目重点围绕国内外动态、热点关注事件、节日、纪念日、物资学院重要活动、专业学科等,不定期为读者推出相关特色书籍。

成为一个优雅而睿智的女神,几乎是所有女生一生的追求,而书籍正是走在这条追求之路上的女生必不可少的伴侣。因为书籍不仅能给人以智慧的洗礼,更能升华一个的气质,恰如古语所云“腹有诗书气自华”。真的女神,举手投足间可以观其优雅,谈笑风生间可以闻其博学,她不经意间的一举一动无不展现着她独特的气质,而这种气质正是书籍所赐予的。3月7日是一个美丽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属于女神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专程从馆藏书中挑选了许多适合女神阅读的书籍提供给大家,希望爱书的你,爱美的你,爱生活的你,能够在这些书籍的陪伴下变得优雅而美丽。
2017-03-03
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就要临近尾声,期待已久的假期也即将来临。回家的行囊你们准备好了吗?对了,别忘了在行囊里夹一本你心爱的书!给自己的假期旅途增添清新、儒雅的味道。借此机会,图书馆向大家真诚推出“寒假阅读推荐书目”,所推荐的图书均为2016年我馆热门借阅图书,希望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充满书香与收获的假期。
2017-01-14
共62条 首页上页1...910111213下页尾页